往日回顾:

“自助银行”半月内两次莫名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5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自助银行”半月内两次莫名被砸

  被砸的银行门口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记者 陈新 摄影报道)昨晚,海口市龙华路海医附院附近的一家光大“自助银行”被人砸坏,这是这家“自助银行”不到半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被砸事件。目前,警方正对肇事者进一步调查。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银行的玻璃门有一半已被砸碎,地面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此外,银行台阶的一块地砖裂了几道口,地面还散落着一块石头。两台ATM自动取款机已暂停使用。

  据银行周边的商户介绍,他们一早上班就发现,银行的门被人砸碎了,没人看到砸银行的人,事件很可能发生在昨晚。另外,本月初,这家银行的玻璃门曾被人砸碎过,没想到,玻璃门装好没几天又被砸了。上次银行门被砸时,有人看到一个捡破烂的人从银行门口匆匆离去。

  由于银行在医院附近,为了方便患者存取钱,银行方面表示,今天下午4点可恢复营业。记者了解到,尚未有银行钱款损失的消息传出,警方正对事件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