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浇花水管成停水救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0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长沙蒋家垅小区里的花园最近很热闹,居民们每天都围在那里,一根浇花用的水管成了众人争抢的香饽饽。为什么一根水管会这么走俏?

  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不少居民拿着盆和桶围在花园水管边,挨个等着接水。原来,小区里停水20多天,花园的这根自来水管成了这栋楼里28户人家的救命水源。有力气到这里提水的还能凑合着过,可这栋楼里有一半居民几乎都是些老人,他们的这种打水的生活苦不堪言。

  这栋楼里的居民都是原湖南省轻化工厂的职工,过去大伙一直都是看总表来交水费。前几年,工厂倒闭后,再也没人来抄表,大伙是有钱没处交,眼睁睁地看着自来水公司断了水。记者找到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居民赶紧办理一户一表,拖欠水费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记者沈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