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刘翔将获赠公寓捐献给上海特奥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0 解放日报
刘翔将获赠公寓捐献给上海特奥会(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余慧文接受了刘翔的捐赠并向他颁发了捐赠证书。新宝 永俊 摄

  本报讯 (记者 谈燕)记者昨天从市慈善基金会获悉,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爱心大使刘翔将哈尔滨一套公寓,通过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给2007年上海特奥会,为特奥加油。

  据介绍,刘翔在去年九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夺得110米栏冠军后,当选为大赛“最有价值运动员”,并获赠哈尔滨一套公寓。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刘翔将代表这一公寓的“金钥匙”交给了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余慧文,这一公寓将于近日在哈尔滨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由市慈善基金会悉数捐赠给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