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二女生因男友提出分手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11日上午,黔南某高校一名大二女生因为男朋友提出分手,一时想不开,便纵身从五楼跳下,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小君介绍,最近大家都在忙于期末考试,11日早上大家都没上课,大约11点过钟,正在寝室复习的她忽然听见外面有人喊:“有人跳楼了。”她跑出寝室一看,发现跳楼者就摔倒在距离自己宿舍不远处的水泥地上,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很快来到了现场。但由于摔势过重,跳楼者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

  据了解,跳楼者叫小玉(化名),是该校小学教育专业大二学生,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不久前交了一个男朋友,就在事发前两天,男朋友提出了分手,这事情对她的打击很大。据小玉的同学介绍,分手后,小玉几天来一直都精神恍惚。当天早上,小玉参加考试后,可能是和男友分手的事情加上考试成绩不理想,小玉一时想不开便发生了这样的悲剧。作者:黄华 彭媛 贾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