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农民工讨薪被老板灌醉昏睡在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0 国际在线

  新京报讯 “我这是在哪儿?我老板呢?”昨日下午3时许,醉卧陶然亭公园东门两小时的农民工邢颖章(音)被好心路人唤醒后,发现与其同行的工地老板不见踪影。邢称,此前他遇到欠他两万薪水的工地老板,后来老板以请吃饭为由将他灌醉后失踪。

  昨日下午3时,头戴蓝色绒线帽的邢颖章身体蜷缩成O型,昏睡在陶然亭公园东门附近,其身上散发出很大的酒味。在几名路人不断摇晃下,昏迷的邢逐渐清醒。

  邢酒醒后立即向其身边的路人询问,自己在哪儿,大家是否看见其工地老板,当路人告知其身边并无他人陪伴时,35岁的邢颖章大哭不止。

  邢颖章称,昨日上午,他在延庆县的工地内寻到了欠他2万元薪水、且多日不见踪影的老板黄先生,于是开始讨薪。黄先生的态度很好,当即答应支付欠薪,但在取钱途中黄声称,为了加深感情要请他吃饭。于是两人一起吃了拉面,其间黄叫了两瓶白酒,两人喝了半天。

  “喝完酒老黄说,坐公交车去他家取钱,此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邢说,他平时就不胜酒力,这次就是害怕陪老板喝不好,拿不到工钱才多喝了几杯。但没想到,老板会趁其酒醉走掉。

  附近居民聂老汉说,此前约两个小时,他在此遛弯曾看见一男子搀扶着邢颖章坐在路边,后来男子就不见了。(记者崔木杨 张涛 实习生刘赟)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