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婚外情结恶果 男子杀死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亚平)一中年男子因婚外情发生矛盾,将女方杀害致死,最终自己也进了班房。

  去年12月30日13时,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胡家庙地区一家属院发生命案,一中年女性死在家中。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死者是被人掐住脖子窒息而死。新城警方随后成立了专案组,经调查,死者名为丽丽(化名),41岁,是我市某单位的下岗职工。民警首先对死者家属和周围群众走访,发现一名叫宋某的中年男子与死者交往频繁。专案组经调查得知,宋某今年41岁,是我市东郊某企业的电焊工,曾因伤害罪被判刑8年。民警立即赶赴其工作单位调查,随后找到犯罪嫌疑人的妻子,希望她能配合民警劝宋某投案自首。今年1月1日下午6时许,宋某终于在亲属的陪同下向专案组投案自首,并交代了作案经过。原来,宋某与受害人丽丽长期关系暧昧,进而发生感情纠葛,去年12月30日,丽丽叫宋某去她的家里谈谈,交谈中两人言语不和,丽丽随即打了宋某一记耳光,宋某恼羞成怒,上前掐住丽丽脖子,直到把她掐死。目前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