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顾客发廊内丢性命 杀人疑犯被依法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刘博雅武少华)顾客杨某在发廊洗头时手机丢失,便与发廊老板发生争执。在店里帮忙的刘海文,竟对着杨某的胸口捅了一刀,致其死亡。12日,杀人疑犯刘海文被依法刑拘。

  1月5日晚11时许,太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发廊有人被打死。民警赶到现场,发现40岁的男子杨某被人用刀刺中心脏,已经死亡。派出所立即组织专案组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与死者杨某发生过争执的刘海文案发后不知去向。

  经查,刘海文24岁,家住宝鸡市,曾因盗窃被劳教三年。案发时在该发廊帮忙。专案组通过对刘海文的社会关系的调查,判断刘很可能已逃往咸阳、礼泉等地。民警于是兵分几路赶往追查,于1月10日晚在咸阳一城中村的民房里将嫌疑人刘海文抓获。

  昨日,与刘海文一同被刑拘的5人中,还有发廊老板李某和知情不报、提供假证的另外3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