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客车翻下深沟 2人死亡4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1月11日下午,一辆由上海开往四川巴中的客车在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后,翻下22米深沟,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车上4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记者昨晚9时发稿时,4名重伤员仍在紧急抢救中。

  11日下午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Y04030的大客车和一辆牌号为陕F01605的桑塔纳轿车在316国道西乡县沙河镇沙河坝附近相撞后翻下公路边约22米深的山沟,大客车上2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48人不同程度受伤。据西乡县运管所张所长讲,该车乘载49人,但没有超员超载。

  事故发生后,西乡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县上主管领导迅速带领县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百余人赶赴现场。由于事故客车距离公路较远,吊车无法接近,汉中市消防支队立即派出一辆消防工具车紧急赶到事故现场救援,运用起重工具,将被压乘客救出。

  据悉,西乡县政府已向四川通江县发去通知要求派员处理善后事宜。目前,两车司机已被警方监控,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