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未系好安全带 空调工9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广州市东川路某医院

  新快报讯(记者徐昌)前日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从广州市东川路某医院9楼坠楼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的原因。

  事发时,大楼的医务人员突然听见“砰”的一声,立即从医院里跑出来看,发现男子已经当场毙命,地上有一大摊血迹,随即搬来屏风将死者尸体围住,还加派保安留守,禁止旁人围观,处理完后医务人员随即报警。

  附近的街坊站在不远处议论纷纷,且说法不一。有的街坊说是因为跟医院发生纠纷,气不过就跳楼了;有的说是因为没钱看病,而且已经是病重晚期了,所以一跳死了算了。

  据知情人说,死者四十多岁,是一名空调维修工。当时他正在医院行政大楼9楼检修空调,但没有系好安全带,结果一不小心脚下踩空,坠地身亡。记者后来在医务人员口中得到了证实:“他是医院请来检修空调的,安全措施没有弄好,不小心就摔下去了。”(报料人:陆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