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横穿马路 30岁男子当场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百米外就有人行隧道

  新快报讯(记者张亮徐昌)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30岁男子在广园快速黄村立交底横穿马路时,被一白色轿车撞倒,经医生急救无效死亡。而离事发现场百米外就有人行隧道。受事故影响,广园东路西往东方向堵车一小时。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记者赶到黄村立交桥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广园快速西往东的中间车道上,车窗玻璃左侧被撞出两大圈龟裂纹。一名身穿米色衬衫、脚穿白色皮鞋的男子躺在车头前,旁边还有一大摊血迹。两名交警正蹲在死者身边调查现场。而广园东路西往东方向受事故影响严重堵塞,车龙排到一公里外。

  目击者罗小姐告诉记者:“2时10分左右,这个男的穿过马路后,站在黄村立交桥柱后面。可能是因为过往车辆一直很多,他等了一会就冲了出去,结果轿车来不及刹车,他的头直接撞上车窗。”十多分钟后,救护车便赶到现场,死者脉搏已经停止,经过几分钟抢救,依旧无效。据附近围观群众称,死者就住在对面村里。

  随后,记者在离现场百米外发现了地下隧道,有不少行人在此穿越广园快速。

  (报料人:罗小姐奖金:50元)

  

横穿马路 30岁男子当场撞死

  图:男子当场身亡,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新快报记者王小明/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