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湾老伯机场求解“独门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许力夫实习生谢俊辉通讯员欧宇明唐方君)昨日上午,白云机场安检人员遇到“怪事”———一名台湾老伯竟请求破解一包药粉的独门秘方!

  昨日上午9时左右,安检员发现旅客毕老先生的行李箱内有一包白色粉末状物品,立即要求开箱检查。老先生一听,便主动从行李箱中取出一包用白布包裹的灰白色粉末,“是一名老中医给我的,用来治我的颈椎骨质增生和坐骨神经痛。”

  安检人员查验确是药粉后,正准备放行,毕先生却突然提出:“你们的仪器这么先进,帮我看看药粉究竟是什么成分吧。”原来,毕先生试过药粉确实有效,可老中医说是独门秘方,具体药方不肯外泄。毕先生希望借助机场仪器解开这份秘方,但安检人员表示爱莫能助。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