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雪兰杯挤牛奶大赛明天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3 云南日报

  比赛场地在公园正门 精美小礼物感谢市民

  明日,“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年度冠军总决赛”就在昆明动物园开挤了。昆明动物园和雪兰公司协商后决定将比赛现场从昆明动物园内搬到昆明动物园东大门(正门)前的广场上,届时,市民一进大门就能看到可爱奶牛。而明天购买儿童票进入昆明动物园的小朋友,还可能获赠一根雪兰公司新出品的魔法牛奶小棒,品尝一下美味的雪兰牛奶。

  据昆明动物园的有关人士介绍,前8次月冠军的争夺赛是在昆明动物园鸭池后面的一块场地上举行的。此外,这场年度大比拼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关注,还会有许多小朋友前来“观战”,所以,特意将比赛现场安排在场面较为开阔的昆明动物园东大门前的广场上。这样,既方便了亲友团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也能容纳更多的市民和小朋友。

  除了场地的变动,此次,主办方还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礼物,有雪兰牛奶和精美钥匙扣等。在比赛当天,凡是购票进入昆明动物园的小朋友,凭儿童票可获赠一根雪兰公司新出品的魔法小棒牛奶,喝上纯美的雪兰牛奶。此外,精彩的歌舞节目也等待着大家。周日到圆通山游玩,市民一定能享受到一个快乐周末。

  在此,本报提醒参加总决赛的8名月冠军,请于明日中午1时,准时到昆明动物园大门口集合,若因自己原因而主动放弃比赛者,其责任自负。据了解,此次挤牛奶大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将分获2000元、800元、400元的奖金、证书和奖杯,是一次挤牛奶大赛的盛宴,希望市民别错过。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