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40多民工昨在法院领工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政府的过问和执法机关的协助下,40多名重庆民工在肥东县法院领到12万元血汗钱,剩余的2万多元也将于本月底发放。

  据了解,2004年,浙江人周某某承包经营了店埠镇轮窑厂。2006年年初,来自重庆的宋恩向、钟启林带着40多个老乡为其干活。去年7月,周某某卷款逃跑,窑厂熄火,40多位民工被欠十多万工资及押金。

  在信访接待日,肥东县县长江洪亲自接待了这批外地民工,司法局接到指示,抽调律师协助起诉,肥东县法院立案,判决由轮窑厂清偿欠薪,法院执行庭动员第三人将周某某逃离时所剩的砖坯变卖成现金,确保了案件的执行。

  (陈慧琴 文/图)

40多民工昨在法院领工钱(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