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持仿真枪抢劫 见到警察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市特警支队在昨晚组织的统一行动中,抓获4名持仿真枪抢劫的男子。

  当晚10时30分许,当特警三大队步巡组民警4人巡逻至淝河路张大郢附近时,发现几名青年形迹可疑,对方见到特警队员掉头就跑,特警队员随后追赶,抓获一人。经初步盘问,该男子名叫陈光安,汉族,1988年6月7日生人,淮南人,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仿真手枪一把以及刚抢来的100元。

  据陈交代,他还有3名同伙在文昌新村附近准备实施抢劫。随后三大队民警分别驾驶两辆巡逻车展开搜索。在行至一偏僻路段时,特警队员发现两名神色慌张的男子。两人见到特警就跑,但不到50米即被擒获。经现场审问,两人正是嫌疑人陈光安的同伙。目前嫌疑人已被移交包河分局刑警三队处理。

  另据报道,在昨晚的统一行动中,晚11时许,特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巡逻至明光路二号门附近时,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的黑色桑塔纳比较可疑。民警对车子进行盘查时发现,该车后备箱内藏有一支高压气枪。随后,民警将车上的6名嫌疑人和附近1名嫌疑人控制住。经指挥中心指令,7名嫌疑人被移交至瑶海刑警三队处理。

  (宣元户孙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