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明晚 公仆体验路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姜樾 殷莹)入冬以来,昼短夜长,读者关于路灯问题的反映也有所增加。为了解答读者的疑惑,解决一些道路路灯失明问题,本报与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处联手在明天晚上进行“公仆体验”活动。届时,读者可以通过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向路灯管理处的负责同志直接反映问题或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主要负责同志还将到路灯问题现场解决问题。

  据路灯处生产调度科的负责人介绍,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也接到一些读者的电话,但是其中大部分读者对路灯的管辖范围并不明确。他们只负责市内六区道路和胡同里巷以及东丽、北辰、西青、津南部分道路的路灯。因此,本次“公仆体验”活动将只接受读者关于道路、胡同方面的路灯问题反映。

  为了能够让读者直接发现问题,本次“公仆体验”活动特别安排在14日19时至21时。当晚,天津市路灯管理处主任温涛、党委书记黄泽一、副主任兼总工程师贾竞一、生产调度科科长泰建民以及市电力公司有关人员将一同来到今晚报社,一方面接听读者反映,一方面赶往“问题地点”解决问题。周日晚上,读者可以通过96860热线电话直接讲述自己的意见,如果有些问题一时难以解决,有关负责同志也会进行具体说明和解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