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司机没钱交罚款 扔下儿子转身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14 法制晚报

  黑车司机在拉活时被查获

  司机没钱交罚款 扔下儿子转身走

  本报讯(记者 洪雪)昨天下午,黑车司机小高把出生不久的儿子放在了海淀东升乡城管分队。小高前天拉“黑活”时被城管队员查获,他称自己交不起罚款才出此下策。

  据了解,前天上午10时,小高在西二旗小区拉上两名男子,车子开出没多久,他被城管队员拦住,在确认他属于非法运营后,城管队员暂扣了他的车辆,并让他到东升乡城管分队接受处理。

  昨天下午2时,小高和妻子抱着刚出生42天的儿子来到东升乡城管分队副队长唐元宝的办公室,放下儿子,拉起妻子转身离开了城管队。

  昨晚6时,城管队员在东升医院内找到小高夫妇,并把他们带回。“结婚生孩子借的钱我还没有还清呢,哪有钱交罚款啊。”小高说。

  得知小高家庭确实困难后,东升乡城管分队让他准备证明家庭困难的书面材料,分队将为他申请特殊处理。昨晚7时,小高夫妇向充当临时保姆的城管队员鞠躬致谢后,抱着孩子离开,准备接受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