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福顺集团捐献8000元资助60名学子返家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12日讯今日,在福顺集团福怡会的爱心捐款台前,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代表从慈善企业福顺集团负责人手中接过了8000元爱心车票款,该学院将有60名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陆续返家。

  在捐款现场,福顺天天大酒店总经理沈烈松说,曹福顺先生正在国外,他通过电话嘱托工作人员一定要表达他本人及福顺集团全体员工对贫困大学生及其家人的问候。曹福顺先生还捐出福顺天天大酒店的一间豪华客房,将其命名为“爱心房”,其房租收益拨入福怡会的公益基金,用于慈善事业。同时,福怡会在酒店大堂将长期设立公益箱,接受社会各界捐赠。

  在捐款现场,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万俊感动地说:“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中,我更希望成为一只有爱心的萤火虫,不但要照亮自己,还要照亮别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