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哈市家具行业协会捐助5000元爱心车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为响应本报与省慈善总会发起的“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爱心召集行动,11日,哈市家具行业协会及在哈部分家具企业的负责人来到东北林业大学,将5000元爱心车票款交到贫困大学生手中。

  据了解,在2006年年底哈市家具行业协会组织的迎新年晚会上,家具行业协会邀请到了东北林业大学的四名贫困大学生来到晚会现场,一同欢度新年。在现场,很多家具企业负责人及家具行业协会成员通过几名大学生的讲述,真切感受到了寒门学子在贫困艰难中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晚会现场,他们眼含热泪纷纷将随身带的零用钱50元、100元投到爱心捐款箱中。

  哈市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萍女士介绍说,家具行业协会秘书处在今年春节前将开展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为东北林业大学贫困学生捐赠爱心车票款、到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等。

  又讯10日,黑龙江广播电视塔共青团团员将通过“爱心义卖”所得的1500元爱心车票款送到本报编辑部。据了解,共青团员们看到《生活报》关于贫困大学生的报道后都非常感动,便自发组织了这次“爱心义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