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人行道蛀牙”被拔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丽萍)小区门口的4颗“人行道蛀牙”被拔了。昨天,本报A12版报道了瑞金南路一新建小区门口人行道上,市政管理部门为防止乱停车设置4根铁桩子,却造成安全隐患。昨晚,小区居民致电本报:市政部门已委托城管清除了铁桩子。

  记者随即向12319城建热线核实,事件处理记录显示:已经处理完毕。此时,距离市民最初投诉时间为6天,没有超过热线向社会承诺的7天处理期限。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希望市政管理部门认真清查一下,有多少铁桩子随意插上了全市的人行道,该纠正的要尽快纠正,多多科学执法。

  小区业委会计划联合物业公司,将《上海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等法规广而告之,请业主协助维护好小区周边人行道畅通,不在人行道上乱停车,主动监督举报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巡警和“网格化”信息员加强对人行道通行状况的巡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