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两农户私存烟花爆竹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13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 赤峰台记者邵冬梅)近日,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两户农民因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1月5日,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本旗先锋乡新华村检查时发现,这个村农民修某家非法存有烟花爆竹各100件,民警立即对修某家进行严格检查,并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修某,修某对自家非法储存危险物品行为供认不讳。

  1月7日,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又接到群众举报,双胜镇巴彦包特村王某家非法存有烟花爆竹,大队领导迅速组织警力赶往巴彦包特村王某家进行检查,当场收缴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各50余件。

  目前,修某、王某已被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处罚,两家非法储存的大量易爆危险物品已被收缴销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