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华都城市花园贤峰 一堆乙炔气罐贴近饭店小区居民担心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家住合肥市华都城市花园小区的一些居民最近特别担心,原因是小区有人租房摆放了许多易燃易爆的乙炔气罐危险品。

  昨日上午8时左右,记者接到该小区的几位居民报料后赶赴该小区,果然在该小区看到一间房子门前、室内摆放了许多乙炔气罐。记者询问这些乙炔气罐作何用途,负责看管的一男子回答:是用于建筑工地上焊接钢管的。对于“因何摆放在居民小区”这个问题,该男子没有回答。而在该小区,记者发现紧挨摆放乙炔气罐房子的两边有几家小饭店,这些小饭店都生着明火炉灶炒菜做饭。

  记者找到该小区物业人员了解情况时,得知存放乙炔气罐的房子是该小区一位业主向外出租的。目前小区物业正在与该房主联系,解决此事。

  记者随后又将该情况向合肥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进行了反映,相关人士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妥善处理。

  (记者 宋海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