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法国女孩为喇嘛筹钱换肾续:捐款渠道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艳玲)昨日,本报《法国女孩为甘肃喇嘛金巴筹钱换肾》的报道,引来近20名好心人捐款,法国AFI慈善机构将开通两条渠道接受捐款。

  该机构承诺将会在收到捐款的第二天在AFI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捐款者的信息和捐款数目,并将定期公布金巴治疗过程中对该捐款的使用,以便大家查阅和监督。

  昨日,法国AFI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告知,在短短的一天内,接到近20名市民的捐助,收到捐款2800多元。为此该机构开通了中国农业银行的账户,由该机构的中国工作人员Garnier先生负责汇款的接收和公布。

  另外,有市民希望将捐款直接汇到患者金巴坚措账户里,目前,金巴的主治医师兰州大学第二

医院的夏医生正在与院方交涉,希望为金巴开通财务专线,用于接收捐助。该渠道将在近日开通,有关事宜可咨询夏医生。

   捐款方式

  爱心救助账户: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海东支行

  账号:6228480010066549311

  收款人:Garnier先生

  捐款咨询电话:010-64152325,13488769848史小姐

  法国AFI慈善机构官方网站:www.afi.ouvaton.or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