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青年男子与父亲争吵放火烧毁自家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向父亲要钱未果,19岁的李元一气之下,竟火烧自家房屋,所幸扑救及时未酿成大祸。前日他因过失引发火灾被行政拘留10日。

  李元是江津区德感人,去年从职业学校毕业后,一直未找到工作,赋闲在家。前日中午,李家突然起火。李元父母欲灭火时,却发现儿子手持水果刀,堵在房门口不准其进屋救火。不得已,李父只好向德感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李元家时,李家厨房已经完全引燃。民警一边隔着门劝李元先行出屋,一边赶紧到邻近农户家找来竹梯,爬上屋顶揭开瓦片,从上而下泼水灭火。半小时后,火势彻底被扑灭,李元也从屋内走出,把刀交给了民警。

  经民警询问,李元交代,因为向父亲要钱充值手机话费被拒绝,与父亲大吵之后,他跑回家将床上棉絮抱至厨房点燃,企图火烧家宅以报复父亲。(记者 朱昕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