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夫”哭求记者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马芳芳)马女士因为双手浮肿去附近的诊所打吊针,7天时间挂了14瓶吊针后,病是好了,但是令马女士不解地是仅仅注射了青霉素,竟然花费了470元。

  马女士在社区的诊所里询问后,按照青霉素一支1元钱,葡萄糖每瓶5元的价格,再加上其他的费用,马女士治病的总费用算下来最多300元。马女士找张某理论,但是对方坚持马女士就是花费470元医药费。

  该诊所外面没有名字,里面不足10平方米。前面的药柜上面放着一些常规的药品,药柜后面是一张单人床,环视四周,没有悬挂任何证照。记者询问张某有没有营业执照之类的证照时,张某说自己有,在卫生局放着。记者表示要去卫生局查时,对方一会儿说自己的证正在办理中,一会儿又说自己的证在老家放着。张某自称在唐都医院工作过,当记者表示要去唐都医院核实情况时,张某又说自己在南郊某医院待过。记者询问具体医院时,对方又说自己以前在蒲城中医院待过,胡乱搪塞。当记者要求对方出示给马女士所开的处方时,对方拿出一个笔记本,告诉记者这就是“处方”。

  得知记者要曝光自己的诊所时,张某拉着记者的胳膊哭着哀求,说自己还没有正式营业,只是给周围的街坊邻居看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