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金报报道引执法部门重视 武汉工商清查问题烤生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 通讯员张昕 报道:楚天金报“烤生蚝之忧”系列报道引起工商部门重视,昨日,武汉工商部门对有关市场、餐饮单位经营的生蚝产品进行了检查,一经营“生蚝”的餐馆被关停。

  11日至13日,楚天金报报道了“烤生蚝”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即引起工商部门关注。昨日,江汉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经营“烤生蚝”的餐饮单位进行检查,在青年路、万松园路一带的多家酒店,工商人员检查发现,其生蚝产品原料和卫生状况大多尚可,不过,工商人员仍一一督促经营业主:严把进货关,一旦发现以死充活、以劣充优等将予严处。

  在位于万松小区的“豪门盛宴”餐馆,烤生蚝是其重要经营种类,万松工商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其生蚝产品卫生状况堪忧且油烟扰民严重,已屡遭居民投诉。昨日下午,万松工商所副所长陈涛告诉记者,该餐馆的营业执照昨已被注销。

  洪山区白沙洲大市场工商所所长马建汉告诉记者,目前已开始对水产市场进行检查。

  武昌区工商分局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对水产市场和有关餐饮场所的生蚝产品进行清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