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冬日里涌动一股暖流 乘客突犯病的哥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 实习生喻晓璐 叶航)乘客突犯胃病,疼痛难忍,热心的哥紧急将其送进医院急诊室,还没收车费。昨日,汉口的刘先生动情地说,的哥的行为如一股暖流,温暖着当时身陷困境的他,他想向好心人道声谢谢。

  刘先生称,前日中午12时20分许,他从汉口水厂乘坐一辆的士,准备去武昌积玉桥上班。刚一上车,的哥见他面色苍白,就问他是不是不舒服,是否需要去医院,刘先生称去单位有事要办,能坚持一下。当的士开至长江一桥下时,刘先生额头直冒汗,胃部抽搐,一阵阵剧痛,便急忙叫的哥停车。的哥二话没说,迅速掉头朝湖北省人民医院开。刘痛得连手都张不开,的哥见状,又赶紧用自己的手机通知刘的家人,并安慰他要挺住。到医院门口时,刘先生告诉的哥,口袋里有钱,自己不方便取,让他取钱出来支付车费。

  的哥却说:“算了,看病要紧!”的哥随即将他搀扶进急诊室,帮他叫来医生,忙活了半天。待家人赶到时,刘先生的情况已稳定下来,而的哥也已悄悄离去。

  刘先生遗憾地说,当时他胃痛得难以忍受,没顾得上去留意的士车牌号,而的哥也闭口不提自己姓甚名谁。他只记得,这名的哥30岁左右,留小平头,中等偏瘦。为此,他要真心地向这名好心的哥道声感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