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武昌一公司凌晨突发火灾 两台轿车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 刘大家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武昌一家公司,一栋四层楼的办公楼突发大火,大厅内停放的两辆车被完全烧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已有两辆消防车停在门口灭火,此时,火已基本被扑灭,但伴随有刺鼻的浓烟,一楼的门窗已被烧穿,二楼的不少窗户玻璃也有不同程度的破碎。夜色中,几十名员工站在门外观望。据附近一小区的居民称,当时,该办公楼的一楼突然失火,当时火势很大,并直接蔓延到二楼。在燃烧的过程中,还听到了几次爆炸的声响。

  据了解,该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内停放的两台轿车是用来演示一种新型车载设备的。失火时,两台小轿车被完全烧毁,损失约在20万元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