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开栏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人说:“在北大你可以不去上课,但是你一定要去听讲座。”《在北大听讲座》一书的畅销就是此话的旁证。生活中,处处皆学问。有的人,将他耗费一生的研究成果,把他对人生的真切体味,浓缩成短短一两个小时的讲述,这就是讲座带给我们独特的东西。对于现代人来说,去听堂讲座,吸取智者专家的心得感悟,感受思想的魅力和灵光,不失为一条获取知识的捷径。

  每个周末,甚至每天,无数的讲座都在蓉城举行,等待着有心的你去感悟聆听。从今天开始,本报民生版推出《百姓讲坛》新栏目,聚焦蓉城举行的各类讲座,力求从各类讲座中摘取最精彩的语录、最实用的信息,奉献给读者,和读者一道分享智慧人生。 (代建军)

  讲座预告

  今日下午2点,“成都故事”将推出扬琴清音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场讲座。讲座地点:成都市群众艺术馆(成都市草堂北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