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2万学生昨火车站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3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南京火车站迎来学生票售票高峰,两万余名学生排长队购票。长长的购票队伍一度排到售票大厅外三四十米开外的地方,仿如春运般热闹。

  上午11时,记者在南京站售票大厅看到,购票的学生人山人海。售票大厅开足了32个服务窗口售票,前来购票的学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火车站值班站长介绍,昨天早上4点多就有学生来排队买票了。一学生说,他7点多就来买票了,那时队伍已排到厅外三四十米远的地方。针对这种情况,南京火车站派出警力维持秩序,现场秩序井然。据站方介绍,目前,广州、上海、北京、西安、长春、哈尔滨等方向的学生票非常紧俏。估计昨天一天,南京火车站有两万余名学生排长队购票。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