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男子携妻儿返乡途中遭仇家持刀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1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邱先生带着妻儿满怀喜悦从浙江返乡途中,不想在火车上正巧遇上曾经有过节的“仇家”,“仇家”拿出刀具对邱先生一家三口进行威胁,情急之下,邱先生一家逃至贵遵一大队求助。昨日,为了保证邱先生及家人安全,贵遵一大队交警与汽车三场取得联系,护送他们安全回家。

  昨日凌晨5时许,刚从浙江打工返乡的邱先生一家三口,刚一下火车就被曾经在浙江有过过节的“仇家”盯上,扬言要找邱先生一家人“算帐”,并叫来几个持刀的帮凶一道威胁邱某全家。

  由于火车站人来人往,对方无法下手,一直暗地跟踪邱某一家上了贵阳至毕节的长途汽车,由于担心“仇家”对自己不利,当车辆行驶至贵黄公路贵遵一大队时,邱某带着妻儿下车,并向高速交警求救。“仇家”见邱某报警,便立刻跑掉了,贵遵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便迅速展开调查,并及时与派出所联系。为了保证邱先生一家生命安全,昨日上午10时许,贵遵一大队民警与汽车三场取得联系后,将邱某一家三口护送回家。作者:廖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