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11名女大学生殴打副班长 强迫脱衣跪地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00 国际在线

  1月11日,绵阳市中医高等专科学校2006级检验班副班长林茹(化名)遭受凌辱:同班11名女同学将其关在寝室殴打、强迫脱衣、罚跪唱歌等,折磨达两个小时,最终致其休克,林全身多处挫裂伤,左耳鼓膜穿孔……目前,受害学生家属已向警方报案。

  起因:一句话激怒室友

  昨日,记者来到某医院住院部采访,林茹仍在昏睡中。据林的哥哥介绍:林茹出事后,一直昏昏沉沉,睡梦中都在喊“别打了,别打我。”“她身体上的伤痛容易治疗,精神伤害的阴影恐怕很难摆脱。”

  据介绍,1月10日中午,寝室一同学的箱子被人踢坏,作为班干部的林茹怀疑是胡菲(化名)所为,便警告道“不要故意踢坏别人东西”。没想到,这句话引来恶梦不断:当晚自习课后,胡菲邀约几个要好的女同学在宿舍堵住林茹,威胁称:要么道歉,要么自扇10个耳光。为息事宁人,林茹随后扇了自己10耳光,并向胡菲道了歉。

  噩梦:惨遭折磨2小时

  次日中午,林茹被胡菲派人叫回寝室,林刚走进寝室,大门即被堵死,同班的11个女生围了上来,拳打脚踢扇巴掌;这时,有人抓住林的头部向床沿撞击,林晕到在地上,同学并不解恨,脱下林的外衣罩在她的头上继续施暴……

  随后,有同学喝令林茹跪在地上唱歌,时不时还要扇上一耳光。令人发指的折磨一直持续了近2小时后,众同学又强迫林茹发誓“决不告诉老师和家长”,并当场用手机录音。施暴同学告诉她,如老师问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只能说是不小心摔伤了的。

  学校:老师不愿接受采访

  事后,精神接近崩溃的林茹给父亲和哥哥打了求助电话,家长随即向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报了案。经绵阳市中心医院诊断:林的面部多处挫裂伤、左耳处伤伴鼓膜穿孔、双眼挫裂伤伴眼底出血、双唇挫裂伤伴瘀血肿胀、双手关节变形、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

  12日下午5点,学校学生处、校办公室主任赶到医院看望,并带来1500元治疗费和慰问品,并表示要严肃处理该恶性事件。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林茹的班主任梁老师,听明来意后,梁老师当即表示说,“这件事我不接受采访,我们学校其他人也不接受采访。”(吴功斌记者廖兴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