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连胜文22日婚宴拒收礼金 来宾要送“生子”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2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与蔡依珊即将在22日举行婚宴,小两口的喜帖13日出炉,外观没有花俏包装而是朴实的设计。这对新人也特别交代当天恳辞鲜花礼金。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日前有周刊报道称,连胜文将在夏威夷举行盛大的婚宴,遭连否认并提告。而连胜文13日更大方公布他的喜帖,这份喜帖非常典雅,两人的英文名字是以烫金印制在右下角,以表明新人的身份;内容则特别注明“婉拒各方的鲜花礼金”,不过却要求来宾着晚礼服以及正式服装出席。

  虽然新人婉拒任何礼品,但蓝军“立委”们还是绞尽脑汁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表示,他要送连胜文一帖“包生子”的秘方,希望能赶快生个“蓝”宝宝。

  国民党“立委”郭素春也表示,“连主席好想当真正的连爷爷”,有空她会到书店帮他们多收集一些资料,像是怎么样生出健康宝宝以及早生贵子的“葵花宝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