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榆靖高速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昨日上午,榆靖高速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奇瑞轿车不慎撞上一辆大卡车尾部,造成车上4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

  记者在位于榆靖高速西左界南10公里处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豫M80929”的大卡车停在高速路中间,左后轮歪曲。牌照为“陕K52318”的奇瑞轿车头部顶在大卡车尾部,车内3男1女已经身亡,轿车基本报废。事故现场到处散落着碎玻璃和车的零部件,还有很多联系租车的名片,上面写着“您坐车我开心,我开车你放心”等字样。

  据急救人员讲,事故发生在8时30分许,他们8时59分接到求救电话,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轿车司机送往榆林抢救,车上其他4人已经死亡。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将高速公路一侧封闭,直至11时许才开始放行。

  据了解,在横山县城有很多普户车专门跑横山至榆林、横山至乡镇等线路,基本上都是几个人拼乘一部车,横山至榆林每人收费25元。横山县交管部门一负责人称,现在普户车非法营运现象很严重,1月10日,横山县境内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也是普户车非法营运,造成2死3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