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叔父深明大义送侄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雅通讯员卢社)侄儿纠集10余人殴打同村村民,在外潜逃了1年多,经过叔父的再三劝说,1月12日,在陕北潜逃的魏某一回家,就在叔父的带领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05年10月,因同村村民邓某和自己的叔父发生矛盾,高陵县余楚乡马北村27岁的村民魏某心生不满。当听到邓某扬言要“修理”叔父后,魏某便在西安纠集了10余人乘车来到邓某家,将其打伤后逃跑。2006年元月,经高陵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并将魏某列为上网追逃嫌疑人,但公安机关多次抓捕未果。近期,渭桥派出所所长郭宏和民警邸江勇先后7次来到魏某家中,对其家人讲政策、做工作。1月11日,其叔父魏建文给在陕北潜逃的侄儿打电话,耐心地劝魏某回家自首。1月12日一早,当侄儿回家后,叔父便立刻带领他到渭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查,魏某对其纠集10余人打伤邓某的事实供认不讳。1月12日下午5时许,魏某被警方正式逮捕归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