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6人团伙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19 法制晚报

  分工明确 抢劫出租车

  6人团伙被批捕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丽 通讯员 张亮 齐捷)利用新式出租车没有安装护栏的特点,6名不到20岁的年轻人多次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

  近日,丰台检察院以涉嫌犯抢劫罪将高某等6名专门抢劫出租车司机的嫌疑人批准逮捕。

  据悉,高某等6人利用新式出租车没有安装护栏这一特点,对司机威胁并进行抢劫。在作案中,他们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控制司机,有人负责恐吓威胁,有人负责翻钱,在抢劫实施完毕后,还安排专人接应。

  通过这种方式,2006年10月至11月,高某等6人以乘坐出租车为由,先后在本市几个城乡接合部,多次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

  据办案人员介绍,该团伙犯罪地点主要是在比较偏僻的农村村口,且每次作案后都拔下车钥匙扔掉,以此来阻止被害人报案。该团伙实施抢劫的时间主要在21时至23时之间,利用夜色掩护进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