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学生掐死19岁同居女友曾被其骂“穷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24 黑龙江日报

  孙某和女友周某是两年前通过互联网认识的,去年9月两人开始同居。最近,孙某觉得周某外面又有了男友。7日下午,周某回到出租屋后,两人温存了一番,随后周某开口向孙要2000元钱,说其母病了。孙某打电话向父亲和两个姐姐要钱,但都被家境贫寒的亲人拒绝。周某闻听就说“没钱就告其强奸”,实在不行就让其退学,拿回下学期的2000多元学费。孙某不肯,周某又骂了他一句“穷鬼”,这让孙某非常恼火。但周某并不知晓,又用手从其后面卡脖子玩,并说“不给钱就掐死你”。不想,孙某猛地掉头,将周某压在身下,用双手卡住周某的脖子,并且说“你掐死我我也掐死你”!据孙某后来交代,整个过程是10分钟,当时他抬头注意了一下床前的一个闹钟,从4点30分到4点40分,最后看到周某“鼻子和嘴里都有血了,舌头也伸出嘴外”,他才松开手。

  杀人后孙某给父亲和姐姐打电话,说他杀人了,但亲人都不相信。他帮周某穿好衣服,盖好被子,就出门进入镇江一网吧上网。7日晚,孙某因为口干又回到出租屋内取水杯,看到躺在床上的尸体,他感到了一阵害怕。孙某随后又去网吧,一直上网到8日9时许。而他可怜的父亲在接到其电话后,就开始从新沂连夜急赶镇江。

  55岁的老孙说,儿子给他打电话语气和平时没有两样。8日7时左右,在他的催促下,儿子才从网吧出来和他见面。老孙问明情况后,当即劝儿子投案自首,但孙某转身跑掉了。

  孙某跑到市区,在一旅社开了一间房,将门关上后用随身携带的刀在手上割了4道口子。

  老孙随即再打电话,电话中传来儿子烦躁的声音:“你不要再找我了,你找到我时,我已经死了!”老孙发现不对,立即报警,镇江警方在旅社内发现了孙某。

  老孙说,儿子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在家中不调皮,很听话。但从去年9月两人同居后,儿子要钱特别凶,不包括学费,4个月已要了7000多元,上大学至今家里已经为他花了5万多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