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高档别墅区常断电停暖 疑与业主拒交物业费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近一个月内,朝阳区泉发花园小区的十几名业主家,包括著名小品演员郭达家在内,经常莫名遭断电和停暖。业主们怀疑,此事和他们拒交物业费有关。

  昨晚11时,记者来到泉发花园小区,该小区属高档别墅区,每一个业主都有一个独立的庭院。

  业主王女士说:“我家一个月内被断电14次,这次连续断了3天,我报警后,昨天才恢复供电。”王女士说,此前,她家的暖气还被停过一次。此外,家里有线电视的信号也被切断了。

  王女士说,因为前段时间物业未经业主同意就上调

物业费,她和其他十几名业主认为不合理,就没有按时交纳物业费。她怀疑,供电、供暖和有线电视信号被人掐断,是物业在报复业主。

  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吴女士证实了王女士的说法,并说,她已经代表众多业主就物业费涨价一事和物业公司谈过多次,但至今没有谈拢。

  吴女士还说,著名小品演员郭达家也经常被停电。据了解,该小区内还住着濮存昕等演艺界明星。

  物业

  断电可能是线路老化所致

  今天上午,泉发物业公司前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否认物业恶意掐断某些业主家的供电、供暖和有线电视信号一事。

  “断电可能是线路老化造成的。”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公司近期经常接到业主的报修电话,反映家中断电、停暖的问题。物业公司接到报修电话后,每次都会及时派工人去维修,绝对不存在业主所说的物业公司对不交物业费业主的报复行为。

  当记者想核实关于小区物业费上调等问题时,该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物业公司经理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派出所

  常接到业主报案

  崔各庄派出所的民警向记者证实,近一个月内,派出所总是接到泉发花园业主的报警电话,都是因为家中被断电和停暖,警方只能帮业主找物业修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