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未婚男子专偷女性内衣解决生理饥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59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姜振军) 盐城一名未婚男子,为了解决自己的生理饥渴,经常出没于学校、工厂等女性较多的场所,专门盗窃女性内衣并偷窥女生宿舍及厕所。

  13日凌晨3时许,盐城师范学院校园内一片静谧,师生都沉睡在梦中。负责学校安全的值班人员突然发现,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翻越学校围墙,进入该校商学院女生宿舍,该校保卫人员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一番追击,该男子被值班人员当场摁倒在地,并扭送到辖区派出所处理。经查,该男子姓王,由于一直没成家,时常出现性幻想,导致较为严重的性变态心理,便经常出没于女性较多的学校、工厂等场所,偷盗女性的内衣等物,满足心理需要。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