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纯手工贺卡让我感动给我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3 三秦都市报

  “朋友送来的这张纯手工贺卡,让我感受到一种温馨和感动,又及时地给我从未有过的信心与勉励!”1月14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政工科李英奎感慨地说到自己的“贺卡故事”。

  讲述人:李英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政工科)

  拆阅信件时,一张精美的卡片突然跳跃在眼前,这是一位远在浙江杭州的朋友寄来的贺年卡,而且竟然是一张朋友亲手绘制且纯手工制作的贺年卡片!在暖色铺设的背景下,一只可爱的小鹿惬意地躺在暖暖的被窝里,静静地凝视着前方……整个画面简洁而朴素,却给人以温馨和感动。

  她的字娟秀遒劲而且飘逸,字里行间,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祝福,还有那浓浓的纯真友谊。凝视中,我慢慢地放飞心情,感受着贺卡中浓郁别样的情谊。仿佛仅在一瞬间,就将我的思绪拉回到少年时光、快乐的点滴往昔,就连这份难以抑制的感动也不禁幻化升腾,扑向天际……

  正是在这份友情中,几年来,我从一个偏远小城市的山区小所到郊县大所,继而到西安市公安局办公室,每一份努力,每一次进步,除了自己付出的辛勤汗水与不懈努力,还有她时刻的关怀,分秒的鼓励!现在,自己已经从那个小城市调回西安工作,一切又得从头开始。而这张贺年卡,又及时地给我从未有过的信心与勉励!

  本报参与热线:029-82243110

  电子邮件:xinwen2000@126.com

  本报记者 郭红文 实习生 刘文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