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喝了一顿酒哥们儿动起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7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孙扬 首席记者 张丽娟 实习生 孙静)张某和刘某与另外三个要好的哥们儿一起喝酒,酒喝多了,话也多了,5个人竟然群殴起来。结果,张某颈动脉被酒瓶子扎穿,刘某的拇指大筋被砍断。5人当中,有3人当场昏迷不醒。

  近日凌晨零点52分左右,巡警715警务组接到报警,有人在饭店内打架。民警们来到位于铁西大西街的一家酒店,发现已经有三人昏迷不醒。民警祝刚和齐波发现,一男子颈部血流如注,另外一名男子手指处出血。民警们立即找来止血绷带,先期处置止血,然后拨打120,将受伤的5人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原来,5个人是要好的哥们儿,因为喝多了,话不投机,打了起来。他们用啤酒瓶子互相砸对方的头部,造成三人头部受伤昏迷,另外两人也受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