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凶犯逃亡十年 这回没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7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路敦贵 首席记者 张丽娟 实习生 孙静)“大家注意了,现在‘老土匪’已经点菜了,别打草惊蛇,抓捕时听我的口令!”“现在实施抓捕!”近日晚上6点40分,10年前杀人潜逃、绰号“老土匪”的男子被铁东分局刑警队民警抓获。

  1997年7月10日,在鞍山市铁东区发生一起恶性命案,被害人唐某被人用猎枪打死。经过大量的工作,警方把已经潜逃的刘某锁定为重大嫌疑人。10年中,民警们曾经6次去四川,5次进广州,但都无功而返。然而每到节假日,铁东分局的刑警们都会习惯性地关注一下“老土匪”是否潜回鞍山。

  2006年末,铁东分局接到重要情报,刘某在重庆出现。民警立即赶赴重庆,经过一周的调查,得知刘某在元旦之后就会返回鞍山,这才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