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鞍山去年环境污染投诉比上年下降2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9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 (冯昊 记者 马烈)日前,记者从环保局了解到,去年我市共受理各类环境污染投诉1628件。其中,反映水污染123件,大气污染730件,噪声污染734件,其他41件。投诉数量比上年下降24.5%。

  去年,市环保局把处理环境信访作为为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解决市民投诉列入议事日程和目标考核,进一步完善市民投诉分中心,建设“亲民、爱民、便民”的服务型机构,信访工作人员主动向投诉人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条例等,扎扎实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使一些难点热点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如振东轧钢有限公司噪音、振动及烟尘污染扰民基本得到解决;一热电水冲灰排放场扬尘污染基本得到解决。去年,我市环境污染投诉处理率为100%,结案率为98.3%,其中上级环境信访批转案件处理率、结案率均为100%,达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