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车被撞掉车前镜司机竟“以牙还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3 汉网

  时间:14日上午地点:汉口水厂附近

  报料:赵小姐奖金30元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王馨)你将我的车前镜撞破了,我也将你的车前镜砸破。昨日上午,发生在水厂附近的“以牙还牙”一幕,让众乘客唏嘘不已。

  当日10时许,两辆公交车在水厂附近一个红绿灯处等待前行。目击者赵小姐说,左边的公交车在启动前行时,不慎将右边的公交车前镜撞破,司机当即下来说对不起,右边的公交车司机则不依不饶,“你撞破了前镜,现在要赔偿!”

  还没等左边公交车司机发话,右边公交车司机从车上拿起一根铁棍,竟将左边公交的车前镜也砸破了。乘客在旁气愤不已,纷纷指责右边公交车司机不道德:“做人也不能这样啊!”

  由于两车司机争吵,一时马路拥堵起来。乘客们劝说司机:“都是握方向盘的,马虎一点啊!”大约5分钟后,可能两司机觉得对不起乘客,才各自回到驾驶室。

  赵小姐说,为这一点小事,两位司机“以牙还牙”,真是太不该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