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灯少线少警少超速多 额头湾隐患威胁环卫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3 汉网

  时间:14日下午3点半

  地点:解放大道额头湾上延段

  报料:张先生奖金50元

  

灯少线少警少超速多额头湾隐患威胁环卫工

  货车侧翻,环卫车被撞瘪。记者蔡晓智摄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交通指示灯少、斑马线少、执勤民警少,多的却是超速大货车。因这“三少一多”,解放大道额头湾上延段令环卫工们“谈路色变”。

  昨日下午3点半许,硚口区城管局环卫一公司万师傅等两位女环卫工,正沿解放大道额头湾上延段路边做卫生。不料此时她俩身后,一辆大货车(车牌号鄂AC0037)从长丰五桥向下猛冲来,两环卫工被撞得飞出3米多远,大货车随后侧翻。两环卫工当即被送医院,经检查万师傅右腿骨折,另一环卫工面部擦伤幸无大恙。

  环卫一公司负责人汪先生随后向记者痛斥此路段“三少一多”。据汪先生介绍,自舵落口至事发地长约2公里路段,既无红绿灯也无斑马线。交警受警力所限,也不能时时在此守候。但此地每日车流量极大,其中大量货车常在此上演“生死时速”,令作业的环卫工险象环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