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路口路灯被偷行人没有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1 汉网

  

路口路灯被偷行人没有安全感

  点采人:市民夏先生

  事由:夏先生家附近的十字路口路灯被盗,行人车辆都觉得没有安全感,盼有关部门解决。

  ;记者调查:

  汉网消息 据夏先生称,他家住武昌民主路斗级营,昨天晚上下班回家,他发现路口的一路灯熄火了,再一看,路灯灯泡头不知道哪去了,只剩个水泥杆竖在那,车子走过都放慢了速度。因为旁边两栋高楼内的居民进出也是靠这路灯照亮,十分不便。

  夏先生告诉记者,斗级营这里人很多很杂,可能是有人想浑水摸鱼,才觉得路灯碍事,就拿路灯“开刀”。现在每次从那里走,都没什么安全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记者咨询了中华路派出所的相关人员,他们表示已经知晓此事,会派调度室通知市政部门解决好此事。

  见习记者李芳图记者蔡晓智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