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边做小生意边看美景 孝昌65岁老农快乐游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奇雄实习生舍梦龄)孝昌农民周爹爹近期过得自在又自豪:他用走街串巷售卖小工艺品挣来的钱,参观了江城的几十处景点。

  周爹爹是孝昌县花园镇人,65岁。他说,种了一辈子田,一直没机会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心里很不甘。他有3个儿子2个女儿,均已成家,老伴健在,自己的身子骨又硬朗,他想抓紧时间,好好看看世间的美景。

  经过精心准备,周爹爹于10天前来到武汉,租住在汉口三阳路。他先到汉正街购进塑料树叶、泡沫水果等原材料,回到租住地后,用胶水、铁丝将它们组装起来,固定在沙子中,制成盆景。

  周爹爹称,他沿街叫卖盆景,每天挣的钱除解决吃住外,还有20元到30元钱节余。他用节余的钱已经游览了黄鹤楼、东湖磨山、海洋世界等数十处景点,还到户部巷、吉庆街吃过众多小吃。

  周爹爹笑呵呵地说,晚上组装盆景,白天挑着担哼着曲,走走停停游江城,十分快乐。他打算利用这种方式,在有生之年,游遍全中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