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货车冲进路边开水房 一家四口堵在床上动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史强)昨日凌晨,一辆小型货车突然失控,冲进路边一家开水房。正在睡觉的一家四口,被堵在床上动弹不得。司机驾车逃离现场,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在汉阳马沧湖路264号看到,一家开水房的外墙被撞出一个大洞,两道车辙痕迹一直驶进房间,热水器被撞坏,里墙被撞得凹了进去。

  租住在此经营开水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凌晨2时许,她和3个孩子正在熟睡,突然听到两声巨响,一辆蓝色货车突然撞进屋来,车身将大门堵住,他们一家四口被困在狭小的地方动弹不得。近1小时后,司机重新发动汽车逃离现场。

  一墙之隔的杨先生家中,与开水房共用的墙壁被撞出数十道裂缝,砖头被撞出墙体。杨先生称,当时还以为是发了地震,等他醒来出去找人时,肇事司机已不见踪影。

  

货车冲进路边开水房一家四口堵在床上动不得

  开水房的大门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