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北京一大货车与小面包车相撞起火 两人被烧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16 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大兴长子营镇附近,一辆大货与一辆小面相撞后起火。火灭后,999急救人员在废墟中找到两具被烧焦的尸体。

  “小面整个被大货压扁。”当时,途经此地的司机李先生说,两辆车翻沟后随即起火,大货车司机从车窗逃生,而小面司机被困在车中。路过的司机曾试图用车载灭火器灭火,但根本不管用。

  不久,采育消防中队的3辆消防车和当地交警赶到,两辆999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待命。经过10多分钟的扑救后,火被扑灭,但两辆车均已被严重烧毁。

  999急救人员下到沟中检查伤员时,发现了小面司机和另一名乘客的尸体。据了解,司机为成年男性,另一尸体已无法辨认性别。

  下午3点,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事故车被运走。大货车司机伤势不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警方已通过小面的车牌号联系到死者家属。(来源:京华时报;记者:任冠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