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穗春节国内游价格“出街”普遍上涨两成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海南涨幅或加大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通讯员潘婷婷)继出境游价格出炉后,广州的春节国内游线路及价格于昨天起陆续“出街”。据广州各大旅行社反映,今年春节国内游的价格普遍上涨两成左右,同比基本持平,其中涨幅较大的多为反季节冬游产品,而东北、新疆等冰雪游的产品,涨幅相对较小。

  据介绍,春节国内游的热点依然集中在海南、云南、新疆、华东和东北等地,“北上玩雪,南下入海”依然是老广的最爱。春节期间国内线路较1月份,价格普遍上涨了两成左右,同比基本持平,涨幅较大的将集中在一些反季节冬游产品。

  不过,海南目前的春节游价格尚未确定。不少旅行社表示,自进入冬季以来,赴海南旅游人数持续上升,除了国内游客外,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周边国家前往海南的游客大幅增加,使得今年春节海南游的价格将大幅上涨。广东铁青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春节海南游的涨幅将超一倍,目前1000元左右的海南双飞4天到春节期间价格将可能涨至2000元以上。

  而东北、新疆等方向的冰雪线,今年的涨幅平均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有旅行社的“新疆双飞5天”春节价格为3799元,比节前的3250元上涨了549元;其它方向的线路春节价格涨幅10%-20%,如华东双飞5天,节前价格1199元,春节价格将上涨至1400元左右,江西双卧4天的产品,春节价格也将上涨20%,至1000元左右。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