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10户困难职工今日将得“爱心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毕成功 王璐) 自从本报“帮困难职工圆梦系列报道”刊登后,许多充满爱心的市民和企业给本报打来热线,要求捐款捐物,帮助困难职工圆梦。昨日上午,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与本报联系,要为本报报道过的10户困难职工每家捐赠2袋面粉,让这些职工都能过个快乐的春节。今日,本报将把“爱心面粉”送到10户困难职工家中。

  为了让困难职工过好“两节”,今年省政府将拿出600万元用于省直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让这些困难职工过上愉快、祥和的新年。本报也于近日推出了东亚帮困难职工圆梦活动,自去年12月31日起至今,本报记者深入到长春市10位困难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新年愿望,并帮助他们达成各自的梦想。

  一双运动鞋、一台录音机、一个足球、一份工作……虽然每个家庭的愿望各不相同,但是困苦的生活环境却是相同的。通过采访,记者深刻感受到,困难职工是急需社会关注的弱势群体,在报道期间,许多热心市民和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职工圆梦,本报代表10位困难职工真诚地感谢这些奉献爱心的人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